(( swf - 舞曲動畫)) - ♫♪不醉不歸♫♪



分類:國語歌曲

2011/10/21 23:05




 


祝各位好友週末假期愉快喔!


Photobucket


















 

swf舞曲動畫-不醉不歸

 

這一悲苦酒 喝下了肚
勾起了我內心的苦
當初是我的錯誤 把你當包袱
去追逐他的腳步

 

原以為他會 和我永牽手 可好境卻不長久
他有了新追求 總不滿足 真叫我有苦難訴
這一刻我已 眼淚模糊 酒醉後心已麻木
想起了這個結果 又喝了一杯
今夜我不醉不歸

 

背叛的滋味 我終於面對 是報應還是贖罪
想起了這個結局 再喝一杯
今夜我不醉不歸




這一杯苦酒 喝下了肚
勾起了我內心的苦
當初是我的錯誤 把你當包袱
去追逐他的腳步

 

原以為他會 和我永牽手 可好境卻不長久
他有了新追求 總不滿足 真叫我有苦難訴
這一刻我已 眼淚模糊 酒醉後心已麻木
想起了這個結局 又喝了一杯
今夜我不醉不歸

 

背叛的滋味 我終於面對 是報應還是贖罪
想起了這個結局再喝一杯 今夜我不醉不歸
想起了這個結局再喝一杯 今夜我不醉不歸

 



網路動畫整理上傳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