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過年



分類:日記

2009/10/20 16:10


心情日記2009.10.18


          天天過年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 。這心實在是宇宙最大的奧秘,平時我們不會主動想要改變我們心的思考模式,但一旦你受阻,身體動彈不得,我們才會明瞭,心是超越限制的,如耶穌所講連大山都可以挪移,有時我們住在天地之內,有時天地可以住在我們之內,我們習慣人云亦云,所以過年就有過年的氣份,為何我們不能讓自己天天像過年?有誰攔阻我們嗎?就如有些被迫屈服的人說的:(你能得到我的人,但你不能得到我的心)我們的心是自由的,但我們卻常常讓他關在房裡,我們忽略了心是我們最大的power要改變自己一定要從心開始,每一天我們都可以想出一些值得興奮的事,天天像過年,我曾經看過一對情侶,每天都安排活動,好像有渡不完的蜜月,但不一定要戀愛,才有火熱的心,只要我有心,生命就會產生創意。


天天過年:天天找一件事慶祝一番,出生、畢業、初戀、買車房子、就業


天天復活:復活節不是特定的日子,因十字架救恩,我們每天都是新造的人。


天天蜜語:對愛人親人說我愛,你讚美他人,感謝朋友們,感謝萬物相伴。


天天年輕:不要以為自己什麼都知道,讓自己永不老,到世界各角落尋寶。


天天到部落格:反省自己,並且調整心情到快樂正面的頻道。


我們有這思想的利器,何不用它來塑造自己風格,讓生活多變化,讓人生到處遇見驚喜,而我們可以高興的宣告,我創造了自己更豐盛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