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了



分類:日記

2009/10/21 17:30


       心情日記2009.10.19


          有福了


 據調查,全世界基督徒真正百分之百相信聖經的人,只有百分之十二,或許很多人會感到訝異,但我並不覺得奇怪,因為要看完整本聖經,至少要花上三天三夜的時間,要真正瞭解內容,不讀三五遍,恐怕天才也做不到,聖經不是小說,也不是言情故事,也不是一般人可以讀到廢寢忘時,感謝神給我的恩典,我之所以讀聖經是有一陣子我什麼書也看不下,既然兩千多年來,聖經是世界上最多人看過的書,或許這真的是 神的話語,蘊藏著極深的奧秘,就這樣我一遍一遍的看,愈來愈喜歡,當三個月前,我讀到有多少人完全相信的報導,我以為我是完全相信者其中之一,但我後來發現,我當時只是假裝相信,因為我無法一直保持喜樂,當然現在我是一點也不懷疑了。


  能相信聖經是莫大的福氣,(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 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來十一7) 聖經是超時空的書,記載著從創世到末世的真理,聖經裡的應許有幾百個,如果相信則這些應許都會加給我們,我們隨時等待那說不出的恩賜,(神為愛他的人所準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未曾想到的。)(林前二9)


 神賜的福太多了,單從耶穌為我們釘十字架而言,就讓我們蒙受極大的福,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那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賽五三4.5)耶穌無罪,卻代替我們這些有罪的人受刑罰,讓我們的重生的生命。


1.      耶穌受死 我們得永生


2.      耶穌受鞭傷 我們病得醫治


3.      耶穌服刑 我們的罪得赦免


4.      耶穌受詛咒 我們得福


5.      耶穌受屈辱 我們得榮譽


6.      耶穌成貧窮 我們得富足


7.      耶穌被棄  讓我們與 神和好


8.      耶穌順服軟弱! 讓我們得以剛強


9.      ..


 


聖經所記錄的既是完成式,也是進行式,句句都要應驗,我們生命中或許還有艱難,然而一切都會過去,終究我們會得著永不朽壞、永不玷污、永不衰殘的基業,我們會有榮耀強壯不朽壞的身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