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電腦防毒夠格嗎?



分類:程式查詢

2009/10/21 07:25


下面這段代碼複製到/文字文件/裡,


[防毒防駭] 幾個字符測試你的殺毒軟體性能,然後靜觀殺毒軟體之變。


 


若有反應,那您就可以初步放心了。。。
注意,本病毒代碼絕對不會傷害電腦.請放心!!!


 


--------我是分割線,不要複製我,複製我下面的代碼-----------------------------


 


 


X5O!P%@AP[4\PZX54(P^)7CC)7}$EICAR-STANDARD-ANTIVIRUS-TEST-FILE!$H+H*


 


 


--------我也是分割線,不要複製我,複製我上面的代碼---------------------------


 


 


 




這段代碼是歐洲電腦防病毒協會開發的一種病毒代碼,


其中的特徵碼已經包含在各種殺毒軟體的病毒代碼庫里,


所以可以用做測試病毒掃描引擎。


 


 


下面是等級:


特等:複製完代碼後便提示內存有病毒 叫你第一名


優等:剛保存完就提示病毒(或者直接刪除) 不錯可以用


中等:保存後幾秒提示病毒(或者直接刪除)  雖然不是很好偡用


下等:需自己啟動病毒掃描查殺才提示病毒(或者直接刪除) 可以考慮更換


劣等:無論怎麼掃描都無法提示病毒(或者直接刪除) 二話不說馬上換


 


 


吃素 環保 救地球


 


God Bles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n7969 的頭像
    suen7969

    人生何處不相逢

    suen79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